農曆新年將至,各大商店和品牌相繼推出賀年產品,葡萄酒也當然不例外。很多香港人在農曆新年前,不論辦年貨或拜年賀禮的選購都是一件傷腦筋的事,尤其較年輕一代比較不想選擇傳統的賀年禮盒,喜歡在市面上選購比較特別或有心思的禮品,當然同時亦不希望新年過後各大品牌,又或是各式各樣的曲奇/甜點堆砌家中。有見及此,不少葡萄酒酒莊或品牌在近年開始推出新年限量版,希望在賀禮市場上分一杯羹,藉此提高市場佔有率。

mcw-hanwood_cny-version-1-768x512

傳承6代釀造技術,擁有接近140年歷史的McWilliam’s葡萄酒,與百佳(Park N Shop)合作,顧客凡購買任何兩款McWilliam’s葡萄酒,便可印上個性化酒標,擁有獨一無二的屬於自己的葡萄酒,這項服務為顧客選購賀禮或賀年葡萄酒時提供多一個選擇。

要擁有自定酒標並不困難,葡萄酒愛好者可以從任何的百佳超市,購買McWilliam’s Hanwood Estate系列或JJ William系列的葡萄酒兩瓶,並於1月15日或之前前往奧海城的農曆新年市集拍照,便可打印出只屬於你的酒標;而1月16日至26日期間,顧客可於奧海城Taste超級市場繼續印製個人化酒標。

可供顧客選購的McWilliam’s Hanwood Estate系列包括Riesling、Chardonnay、Shiraz和Cabernet Sauvignon,而JJ William系列則包括Chardonnay、Shiraz、Cabernet Merlot和Shiraz Cabernet。

文/譯: Winnie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