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Rioja DOCa Wine Roadshow 2023香港站: 40多家酒莊!

2023-04-17 @ 12:30:00 - 17:00:00

Free

Rioja Wine Roadshow 里奧哈巡展 2023 已經展開,將在 4月17日登錄香港。這次巡展的規模非常龐大,從長沙出發,繼香港之後,下一站就是北京。

香港站的大型品鑒會,邀得40多家酒莊參展,提供逾三百款葡萄酒試飲,現已接受報名。酒區與 CorVino Wine School 協辦的大師班,由資深導師陳効謙 (Lawrence Chan) 授課,透過八款酒講授Rioja產區特色,經已迅速爆滿。

疫情過後,葡萄酒市場正在熱切迎接國際市場重回正常秩序。Rioja DOCa (Denominacion de Origen Calificada classification 里奧哈法定優質原產地) 一直都是業界非常關注的產區,本地酒壇翹首已盼,希望盡快掌握里奧哈的最新市場資訊,了解酒莊的最新酒款和釀酒近況。

里奧哈產區葡萄酒巡展 2023 香港站

2023.4.17 (星期一)
九龍彌敦道20號 喜來登酒店 (地圖)

【品鑒會 Grand Tasting按此報名

12:30-17:00 @3樓
四十多家酒莊,超過三百款酒 (請瀏覽以下酒莊名單)

大師班 Masterclass經已爆滿

13:00-15:00 @4樓

8款酒,由資深導師陳効謙講授

酒莊名單

疫情過後,葡萄酒市場正在熱切迎接國際市場重回正常秩序。Rioja DOCa (Denominacion de Origen Calificada 里奧哈法定優質原產地)一直都是業界非常關注的產區,本地酒壇翹首已盼,希望盡快掌握里奧哈的最新市場資訊,了解酒莊的最新酒款和釀酒近況。

對於2022年的總結,里奧哈管委會主席 Fernando Ezquerro表示:「雖然2022年下半年我國的葡萄酒銷售放緩,但里奧哈的產品能夠滿足疫情之後消費者對更高質量和多樣性的需求。」

關於國際市場的表現:里奧哈葡萄酒在10個戰略國市場中的7個都有增長,其中比利時、墨西哥和瑞士的增幅最大。關於酒款趨勢:里奧哈白的葡萄酒和桃紅葡萄酒,都會更受歡迎。在2022年,不論在西班牙本土和國際市場,銷售都有理想加幅。

Fernando Ezquerro認為:「這反映了里奧哈有能力在充滿不確定性的市場背景下保持其競爭地位,或者換句話說,再次展示了我們品牌的韌性。」

追蹤里奧哈:
Facebook | Instagram | 微信公眾號: DOCa_Rioja_China

Details

Date:
2023-04-17
Time:
12:30:00 - 17:00:00
Cost:
Free
Event Categories:
, , ,
Website:
https://forms.gle/HM894j2ENZavREiM7

Venue

喜來登酒店
九龍彌敦道20號 香港 + Google Map

Organiser

RiojaWines 西班牙里奧哈
Email:
rioja@rwest.com
Website:
riojawine.c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