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譽全球的法國干邑品牌Rémy Martin人頭馬首次於香港呈獻《人頭馬饕餮品鑑會》(Opulence Revealed),引領賓客一同體驗人頭馬 X.O 的豐富內涵及醉人魅力。隨著中秋佳節的來臨,品牌將推出絕密新作「人頭馬X.O 2017康城影展珍藏版」,與一眾賓客共渡以頂級干邑為主題的美好時光。

RM - Rémy Martin X.O Cannes 2017 Limited Edition

近年,人頭馬緊貼世代,重新定義品牌定位,致力吸引要求生活多元化的新族群,如別具生活態度的「斜號族」(Slash Generation),及敢於開拓、勇於創新、才華眾多的社會菁英。一連串的《人頭馬饕餮品鑑會》活動曾分別於法國、美國、英國、中國内地及台灣等地舉行,並廣獲好評。在活動期間,品牌藉著引入及鑑賞人頭馬的作品系列,聯繫熱愛接觸不同文化、體驗不同生活的人。

RM - Event Happenings RM - Calvin Chen, Representative of Remy Cointreau

珍貴稀有的「人頭馬X.O 2017康城影展珍藏版」將於中秋期前推出,香港限量 300 瓶。人頭馬 X.O 為酒莊最享負盛名及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是年推出的珍藏版更特別向法國康城電影節七十週年致敬,以電影節為主題設計瓶身。X.O酒瓶瓶身鍍以黑金,尊貴瑰麗,靈感取自電影捲軸。禮盒方面則雍容華貴,一側為聚光燈下的人頭馬 X.O 經典瓶身輪廓;另一側則刻印了釀酒大師的名字。

RM - Event Setting (3) RM - Event Setting (1)

活動上另一觸目焦點是調和 400 多種生命之水的新版「人頭馬 X.O 優質香檳區干邑」(Rémy Martin X.O Cognac Fine Champagne),是優雅複雜,綻放絕妙優美及豐盈香氣的佳作。琥珀色酒釀的色澤光潤,醇香四溢,絨柔無瑕,更帶著白花芳香,輕夾李子、無花果及香橙蜜餞的甜美,滲透肉桂與鮮磨榛子碎的誘人香氣,美不勝收。

RM - Jay Khan, Brand Ambassador of Remy Martin, Hong Kong and Macau (2)

承傳大師的釀造傳統,釀造人頭馬 X.O 優質香檳區干邑的葡萄,僅限於干邑六個葡萄園區中,土壤及葡萄品質最佳的兩個園區:大香檳區及小香檳區,兩者合稱優質香檳園區。葡萄園區的風土特點在其白堊土釀,擁有絕佳的吸排水性能,保障葡萄一年四季所獲得的水分充裕且均匀。釀酒葡萄主要為Ugni Blanc及少量的Colombard 及 Folle Blanche,蒸餾出的“生命之水”,香氣獨特濃郁,層次豐富,風韻精彩,不止受業界認同,也受法國法律認證。只有採用此兩區的葡萄釀造,且大香檳區的葡萄所佔比例超過50%的干邑,才能獲「優質香檳區干邑」的產區認證(Appellation d’Origine Contrôlée, AOC)。

RM - Fida BOU Chabka, Managing Director of Remy Cointreau, Hong Kong and Taiwan

精選的葡萄為人頭馬 X.O 優質香檳區干邑賦予脈動,注入靈魂,造就獨特的馥郁芳香。調配時,現任首席釀酒大師 Baptiste Loiseau憑藉深厚的專業知識,經驗及靈敏的嗅覺和味覺,從約 140,000 桶的生命之水中,挑選400 款,當中包括經歷長時間而擁有的醇柔風味的大香檳區陳年原酒,及能增添甜美柔和的小香檳區原酒。結合兩者,成為香氣複雜,質感豪華,滿溢精緻迷人的風味,可說人頭馬 X.O優質香檳區干邑為 X.O(Extra-Old, 陳年干邑)兩字貫注全新意涵。酒身滑如鵝絨,芳韻豐富,讓人再三回味。品鑑如此酒釀,不論純飲,加冰或調製成雞尾酒,都是精彩絕倫,令人回味無窮。

新作發佈正值中秋佳節,韻味豐富多元的人頭馬 X.O ,配搭廣東佳餚如烤乳豬、燒鵝、炆乾鮑及炸子雞等的禽肉及海鮮菜餚,干邑皆能令其風味更上一層樓。此外,酒釀流露的橡木、丁香、黑胡椒及乾果芳香,與蓮蓉月餅的甜美,匹配完美。

透過《人頭馬饕餮品鑑會》的全球推廣,人頭馬希望與一眾充滿創新精神、敢於冒險、永不自我設限的干邑愛好者,一同體驗「人頭馬X.O 2017康城影展珍藏版」,讓人頭馬 X.O 精緻風韻瀰漫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