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香港鐘表展,以及集合設計師及原創品牌的國際名表薈萃將於2017年9月5至9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匯聚來自27個國家及地區,逾810家參展商,包括新參展的黎巴嫩展商。WAC_6340

今年的國際名表薈萃品牌鐘表系列,匯聚逾150個知名品牌,為高檔鐘表市場買家提供了優質的採購平台。五大主題專區中,World Brand Piazza為一大亮點,展出十三個尊貴品牌的限量版及珍罕名表。此外還有「潮流時尚」、「巧匠瑰寶」、「華麗歐陸」、「智能手表」展區。

RBB_0810

同期舉行的香港鐘表展,展示一系列鐘表產品及相關配件。「永恆歲月」展區位置優越,集中展出各式各樣的特級成表。去年增設的「智能手表 (原件製造)」展區迎合國際市場對智能手表的熾熱需求。展覽尚有其他展區,包括「成表」、「時鐘」、「機械及設備」、「包裝用品」、「配件及零件」以及「商貿服務」,方便買家採購。

一年一度的鐘表設計比賽,今年學生組設計主題為「奢華未來」,公開組主題為「奢華時驅」,比賽一共收到206份參賽作品。得獎名單將於八月下旬公布,獲獎作品會於鐘表展期間在一樓展覽廳大堂展出。此外還有一連串鐘表匯演、研討會、買家論壇及交流活動,促進業界人士掌握最新市場動態,拓展人脈商網。

國際名表薈萃於最後一天(9月9日)開放予公眾人士,當日有鐘表匯演和幸運大抽獎。個別產品亦作即場發售。欲查詢詳情,請瀏覽展覽網頁:

香港鐘表展:www.hktdc.com/hkwatchfair/tc

國際名表薈萃:www.hktdc.com/hkwatchfair/t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