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7 (8 - 15)

第九屆法國五月美食節 (Le French GourMay) 是由法國商務投資署 (Business France) 香港辦事處主辦,並由銀聯卡贊助的美食盛事,今年將為香港及澳門隆重呈獻法國香檳 (Champagne) 大區的醇酒美食。

法國駐港澳總領事栢海川先生以視訊方式主持在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的第九屆法國五月美食節開幕禮,並致詞提及美食節近年的蓬勃發展,以至法國食品及葡萄酒於香港進口市場的重要性。香檳區傳訊總監Thibault Le Mailloux 先生亦到場支持。

2017-01-27 (4 - 15)

2017法國五月美食節: 龐大合作隊伍,豐富精選菜單

今年五月期間,多達220個合作夥伴,包括香港及澳門米芝蓮星級大廚、餐廳、食品及葡萄酒進口、分銷及零售商,將精心設計一系列特色菜單並舉辦精彩的檳品酒會、推廣活動和工作坊,炮製出令人垂涎的法國五月。

2017-01-27 (10 - 15)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frenchgourmay.com

Cuvée Trianon 是Roger Constant Lemaire 的高階cuvee, 以60% Pinot Noir 及40% Chardonnay 混釀而成,在沒有經過乳酸法發酵下,保留了清爽的口感,補糖量(Dosage)低(大概6g/L), 與Champagne Lanson 的理念不謀而合。

2017-01-27 (15 - 15)

Champagne Fleury是香檳區採用自然動力法 (Biodynamics) 栽植的先驅,Fleury 的Blanc de Noirs brut 以100% Pinot Noir 釀製,豐盛飽滿的口感帶有杏桃乾、檸檬蛋黃醬氣息。
2017-01-27 (13 -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