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n Winery of The Year

麥格根酒業榮膺2018年紐約國際葡萄酒大賽“年度最佳澳洲酒莊” ,旗下葡萄酒同時獲頒多項金獎。

繼2017年贏得同一殊榮後,麥格根酒業再次擊敗來自澳洲各地的酒莊,並在大賽上獲得兩項雙金獎、六項金獎、九項銀獎和六項銅獎。

獲頒雙金獎的酒品分別為2010年份麥格根菁英系列雷司令 (McGuigan Shortlist Riesling 2010)和2014年份麥格根菁英系列塞美蓉 (McGuigan Shortlist Semillon 2014)。另外,六款獲頒金獎的酒品分別為2015年份麥格根Bin 9000 塞美蓉(McGuigan Bin 9000 Semillon 2015)、2012年份麥格根菁英系列雷司令(McGuigan Shortlist Riesling 2012)、2016年份麥格根菁英系列霞多麗(McGuigan Shortlist Chardonnay 2016)、2016年份麥格根菁英系列GSM (McGuigan Shortlist GSM 2016)、2015年份麥格根菁英系列雷司令( McGuigan Shortlist Riesling 2015)和麥格根菁英系列塞美蓉(McGuigan Shortlist Semillon 2013)。

McGuigan The Shortlist Riesling

McGuigan The Shortlist Riesling

McGuigan The Shortlist Chardonnay

McGuigan The Shortlist Chardonnay

McGuigan The Shortlist Semillon - Hunter valley label

McGuigan The Shortlist Semillon – Hunter valley label

McGuigan The Shortlist GSM

McGuigan The Shortlist GSM

這一連串的獎項,加上酒莊首席釀酒師尼爾麥格根(Neil McGuigan)在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IWSC)中破紀錄四度獲得“年度最佳國際釀酒師”的頭銜,印証了麥格根酒業在全球各地葡萄酒大賽上所向披靡。

根據2018年3月份尼爾森數據,在30-49.99美元價位段的澳洲葡萄酒在美國市場的成長率為25%,為了推展整個品牌在美國的發展,麥格根與其美國新分銷商Palm Bay合作,帶領消費者探索澳洲不斷推陳出新的葡萄酒風格和品種,提升他們對澳洲葡萄酒的興趣。

首席釀酒師尼爾麥格根對於這次的成功評論道︰「我們很高興再次在這威權性的比賽中被選為“年度最佳澳洲酒莊”。我們的釀酒信念是    “讓葡萄酒成為主角”。我們一直堅持產品性量在不同的價位都能超額達標,這次獲得的獎項就是此項承諾的的憑証。因為這個比賽跟許多其他美國的比賽一樣,都是區分不同價格支架的葡萄酒而進行評審的。」

Neil McGuigan

釀酒師尼爾麥格根 Neil McGuigan

「在一系列紅葡萄酒到白葡萄酒及各個入門級到超級高端的價位段都取得成功,確實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這也反映了我們葡萄種植和釀酒團隊以專注推展葡萄酒的質量為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