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super Sake Fair - PR Banner

日本清酒界近年積極對外宣揚清酒文化,city’super採購專員每年均走訪當地不同清酒酒莊,透過了解每瓶清酒背後有趣的釀製故事,發掘酒界新星,為本港引入更多元化的清酒,種類推陳出新。city’super即日起至3月18日舉行「日本清酒節 – 清酒‧嘗樂」,除了邀請到19家來自日本各縣的酒造帶來140多款清酒,更特別搜羅今年人氣急升的AWA氣泡清酒,以高品質及易入口作賣點,為本地清酒市場注入一股年輕新力量。

Award-winning Sake

在傳統清酒方面,家傳戶曉的獺祭、李白和久保田酒造積極向海外推廣清酒文化,來自酒莊的三位年輕代表,分別是獺祭的瀬戸祐太先生、李白的田中路子小姐及久保田的西山洋介先生,各自帶來了他們的最新推介,並與大家分享酒莊的理念、造酒事業的歷史和釀酒秘訣。另外,亦會舉行清酒陶藝工作坊及清酒與芝士火腿嘗味工作坊,讓日本酒莊代表與清酒愛好者交流心得。

Awa Sparkling Sake (AWA 氣泡清酒)

city'super Sake Fair - Group Photo-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