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肥倫飯局,我遇到了組織飯局有史以來最痛苦的經歷,或許是我的理念過於超前又或者農莊Fine Dining晚宴的概念給大家的反差實在太大,直到活動開始前一天的下午才把最後兩個席位賣出去。有可能是農莊接地氣的印象跟Fine Dining搭不上邊,但是當每位賓客到達晚宴場地的時候都徹底被驚呆了!!就連Pierro莊主Michael也坦言,這很有可能是他在中國參加過最具特色的一場葡萄酒晚宴!

廢話少說,馬上上圖!(以下全部均為原圖)
1

2

3

4

臨水而建的露天平台,樹上掛著手工編製的燭台,12人的長桌上擺滿鮮花,賓客猶如置身於花的海洋,日落時分於此情此景,享受著美酒美食,格調爆棚!

這一刻的畫面跟我們以往的農莊畫風形成了強烈的對比,這強烈的反差對比正是本次飯局的核心理念”Do something people never did before.

5

以往的Fine Dining晚宴大多都在五星級酒店裏舉行,但我覺得其實除了五星級酒店,還有很多特色的地方等待著我們發掘,它們同樣可以舉辦高規格的西式晚宴,而且如果能夠在接地氣的地方把格調做得好需要花更多的心思。

6當夜幕降臨圓月初升,手編的燭台和發光的檯花點亮了全場。

試想一下你跟你的女伴在此景享受著燭光西式晚宴,

再打開一瓶葡萄酒,你的女伴一定為你痴狂。

a

接下來我們再來八卦一下農莊Fine Dining吃點什麽?本次的菜單可謂花盡心思,很多菜式都融入番禺本地特色的元素西式食材與本地食材融合,西式晚宴與地道農莊的強烈反差,舶來品葡萄酒與番禺農村菜式的碰撞,這一切,都源於本次活動的宗旨:

FUSION(中西融合)

餐前小吃:炸牛奶拼吞拿魚慕斯

7

南沙十九涌蟹肉沙拉

8

香煎比目魚配荷蘭汁

9

法式香煎露傑鴨胸

10

碳烤澳洲牛肩肉

11

義大利薑味芝士蛋糕

12

其實當晚一共有6道菜,還有一道是極具番禺特色的“別茨碌鵝”,由肥倫阿嬸親自炮製,每位食客都吃過翻尋味,可惜沒拍到照片,留點懸念給大家。

晚宴用酒

Pierro Semillon Sauvignon Blanc LTC 2014

L.A.S Chenin Blanc Dynamic Blend 2015

Pierro Chardonnay 2010

Pierro 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2009

Pierro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2009

a

PHOTO 現場花絮

賓客們與Pierro莊主合照

13

肥倫與Pierro莊主合照

14

現場花絮

15

16

17

18

服務團隊合照

19

一個成功晚宴的背後,必須有一個強有力的團隊。要感謝所有支援到本次“肥倫飯局”的所有神一般的隊友!沒有諸位的鼎力支持,就沒有這次天馬行空的Fine Dining體驗!最後需要感謝各位賓客對“肥倫飯局”的支持!我們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