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利道帝樂文娜公館 (Luxe Manor),本地有數的Best Kept Gem其中之一,更是優質 Boutique Hotel的先行者,七、八年前蘭子(陳淑蘭)介紹,始終鍾情,享用過的顧客一樣,不斷再來,聽說房間幾乎終年火紅,必須預訂。

位於尖沙咀鬧市,交通百分之二百方便,外觀乾淨低調,如非特別來訪,過門而不覺。酒店內部設計超現代藝術,房間的空間與床舖特別舒服。

 一樓FINDS,香港首間以大部分北歐飛過來的有機食材入饌的餐廳,由故友顧嘉齡(Colette)創辦,本來在港島蘭桂坊,後得利老闆賞識,禮待芬蘭大廚Jaakor Sorsa轉移到尖沙咀,提供豐盛北歐特色Organic餐。喜歡來這裡舉行友好餐敘,尤其生日會。

4

 FINDS木製北歐風情設計

二樓Dada Bar,優質飲酒會客空間,週末聽爵士樂好地方,好運踫到一些紅星名家即興上台客串;唱歌、彈琴、打鼓、吹喇叭,驚喜連連。

3Dada Bar 舒服環境

酒吧,當然以飲好酒先行,葡萄酒、烈酒藏酒皆豐,負責主管經驗豐富;雞尾酒,當然依賴手勢優秀的Bar Tender,筆者至愛這裡的Earl Grey Tea Martini 及Expresso Martini,夏日炎炎,total refreshing;酸、甜、伯爵茶香,咖啡豆香四溢,入口生津,尤其合適進餐前開胃。

444

    11110_副本_副本333                                 

平常在國際級貴格酒店Happy Hour愛飲Expresso Martini,Dada調來有過之而無不及。安靜舒坦Ambience下,相約友好幾人輕談淺酌,誠珍藏鬧市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