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建於1837的Champagne De Venoge, 上周在Royale Palace舉辦品鑒會。

最先品鑒的是於1851年由Jose de Venoge創立的“藍帶系列”(Cordon Bleu)。該系列是整個韋諾日香檳家族的標志,瓶身的藍帶標識是貴族的象征。濃郁的鮮奶切片面包和精致的白色核果香氣,精致優雅。口感上,均衡並且結構緊湊,風土帶來的礦物感與酸度的融合更添一絲清新。

Princes:
1864年,酒莊為荷蘭奧蘭治王子定制了一款招牌香檳“Princes”。100%黑皮諾,大部分來自蘭斯山脈的一級村和特級村。馥郁的紅色水果香氣撲鼻而來,入口之後,酒體均衡飽滿,整體感覺非常優雅,氣泡綿密,回味悠長。


LOUIS XV:
為致敬法國國王路易十五對香檳的特殊貢獻,韋諾日香檳(Champagne de Venoge)推出路易十五系列。此次品鑒的1995和2006可見酒莊釀酒師對風土的表達功力。飽滿的烤面包和果脯的香氣非常直接的表達,2006年份更伴有檸檬和柑橘的果香氣息,入口結構飽滿。酸度均衡,余味持久。


今年推出的巴黎鐵塔系列,酒瓶上的鐵塔標志和蛋狀的禮盒包裝更是吸睛。